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意(1)惡魔的誕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意(1)惡魔的誕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55年,魔獸世界發生了一場大戰。

     劍聖:“雙頭龍,痛苦之源又來了”。“哦?”雙頭龍說道:“我掩護你,你殺了他。”雙頭龍使出冰封路面。使痛苦之源無法逃脫。劍聖砍向痛苦之源。痛苦之源一擊殺死了雙頭龍。劍聖兩眼發紅,將痛苦之源撕碎,瘋狂地向天空中怒吼。

  

  劍聖心中想着以前——劍聖和雙頭龍是戰場上一個‘黃金組合’,曾殺死了兇猛的巫妖,陰險的沙王......可是現在,一切都成了一個悲劇。曾經的戰友在自己眼下死亡,這是一件令所有人都會發瘋的事。

  

  劍聖變成了一個所有人都不願意見的東西——劍魔,他在魔獸的土地上瘋狂的殺戒。一個流浪的大法師用自己的生命封印了劍魔。並留下了一個一個預言:劍魔每500年解封一次,但劍魔還會被封印,而且劍魔每解封一次便會更厲害。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魔的預兆

您正在瀏覽: 天意(1)惡魔的誕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意(1)惡魔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