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卷。

  走進村莊里,只聞到一陣清新與涼爽的氣息,看到花蕾,草上還有雨露的存在,花蕾也好像剛剛從睡夢中醒來。

  大地上的所有生物似乎都被一場春雨叫醒了。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它頑皮的在花,草樹木上蹦跳,飛濺的雨花如在琴弦上跳動的音符,正在譜寫美麗的樂章。

  春天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誦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會和。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的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我愛春天,愛他的新綠,我也更愛它的色彩與氣息。

  漢中市龍崗學校六年級:王穎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