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 

  他跳着輕快的舞蹈來了。 

  都說春天的代表色是綠色,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春天的代表色是彩色,因為,看哪:春姑娘在地上跳啊跳,小草們爭先恐後鑽出了地面;她在封凍的河面上踩啊踩,它立即就變成了歡快的小溪;她抱着花枝搖啊搖,花兒們爭先恐後的綻開笑臉…… 

  春姑娘是個傑出的畫家。她給天空塗上清澈的藍色,好似大海;她給草地染上清爽的綠色,好似地毯;她給鮮花點上斑斕的色彩,好似寶石! 

  幾場瀟瀟的春雨,山更青了、草更綠了、花更艷了,山下那清澈的小溪,越發湍急,秀麗起來。花兒們爭先恐後地開放,像鑽石般點綴着大地。 

  正是陽春三月,春風送來甜甜的、涼涼的氣息,好愜意啊!那翠綠的垂柳,好似一架架豎琴,春姑娘用她纖細的手指彈奏出一首春的贊曲。布谷鳥、喜鵲、黃鶯在周圍快樂的歌唱着;花兒在春風的催促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啊!一幅多麼完美的春的圖畫! 

  春的景色的確迷人,可比這更美的是春獨有的內在美。這三月,這春光,洋溢着一束束朝氣蓬蓬的青春與希望之光。這,比鮮花更迷人,比春景更燦爛。 

  風,柔柔地吹着;枝頭,輕輕地搖着;花兒,甜甜的睡着……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中。爛漫的春光,啁啾的小鳥,透露出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冀,一個多麼五彩繽紛的夢想! 

  正因為春天播種希望,所以春天才這般壯麗!要是春天永駐人間,那該多好啊! 

  春啊,我到底應該怎樣用語言來形容你?華麗的詞藻,道不出你的清新;淡雅的筆調,道不出你的壯麗! 

  春,來了…… 

  麒麟區北關小學六年級六班張琰森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