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東屏小學 六(七)班 肖泓  

  殘冬一去,春姑娘便帶着鮮艷的花朵、嫩綠的小草、柔和的微風、盈盈的細雨……向人們走來。頓時,原野披上了綠色的春裝,大地沐浴着嫵媚的春光,萬物在春雨的滋潤下生機盎然。 

  聽到春的召喚,黑色精靈——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了。它們在空中翻飛,在枝頭歌唱! 

  那些碎花呀!像小星星一樣還一閃一閃地眨巴着眼睛呢!油菜花開得黃燦燦的,像一大堆金子一樣;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桃花呢,當然是一片美麗的晚霞??”漳科防矗?逑閼笳蟆? 

  勤勞的小蜜蜂在菜花從中翩翩起舞,像一幅美妙的畫卷。當農民伯伯們從金色的菜花從中路過時,都會有意識地放慢腳步,生怕會把這幅畫卷打破一樣。 

  草綠了、花紅了,田野里、高山上,各色的花都爭搶着把自己的芬芳獻給大自然。 

  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節。新翻的土地上,農民們卷着褲腳,端着籮筐,把豐收的希望一點一點埋入大地母親寬厚的胸膛! 

  不過,春天最迷人的應該算得上是春雨了。淅淅瀝瀝的春雨一滴一滴落下來,像牛毛,又像繡花針。她把花“綉”得更艷了,把水“綉”得更綠了。漸漸地,雨越下越小,太陽悄悄地探出了腦袋。 

  春姑娘愛哭,一撇嘴就細雨沙沙; 

  春姑娘愛笑,笑出一個暖暖的太陽。 

  也許,這就是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