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相信命運【1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相信命運【1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相信命運【18】 標籤:相信命運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我是說,如果你是我嫂子還多好啊,你想啊,如果你是我嫂子,我哥一定會對你很好的,那你該有多幸福啊,還有哦,如果我哥在欺負我,我可以叫你站到我這邊,那樣的話,我哥就不欺負我嘍。”依很認真的說。 

  “啊,依,我說,你不是在開玩笑吧?”唯月很驚訝。 

  “沒有啊,我是很認真的,唯月,我問你,你答不答應當我嫂子啊?” 

  “我,我,讓我想想。”唯月不忍心傷害依,雖然說依上大學了,但是她的心很純真。“嗯,好吧,明天我再問你,現在也不早了,我們睡覺吧。”“好。” 

  “啪。”宿舍熄燈了,房間里一片漆黑,依很快進入了夢鄉,只有唯月沒睡,唯月把頭伸出被子,心裡很亂:依剛才說讓我當她的嫂子,還說我當她的嫂子一定會很幸福的,眼裡充滿憧憬,看她的樣子,我都不忍心拒絕,但是如果我答應了,稀鼎怎麼辦啊。這時唯月的腦海中又浮現出芮池傷心憂鬱的神情,再次的,刺痛了唯月的心。我到底該不該答應呢?好了,好了,現在不是想問題的時候,唯月,你要睡覺,明天還要上課。唯月開始自我催眠。 

第二天… 

  一節超無聊的物理課過後,唯月站起來,伸了個懶腰,發現桌上有一張紙條,唯月打開來看: 

  現在,教學樓的天台見。 

  ——稀鼎 

  看着那瀟洒的字跡,唯月笑了笑,轉身奔向樓頂,“呼,呼,稀鼎,你找我有什麼事啊。”唯月一面喘氣一面說。“沒什麼事就不能來找你啊。”稀鼎痞痞的笑,慢慢地靠近唯月,“你,你,要幹什麼。”唯月漲紅了臉。 

  “好了,我不惹你了,我找你來的確有事。”稀鼎嚴肅的說,變臉真快。 

  “什麼事啊,搞得你那麼嚴肅。” 

  “你的記憶也恢復了,所以,你和我也應該回到A城了,我來B城主要是來找你,讓你恢復記憶的,現在你的記憶已經恢復了,所以我們該回去了。” 

  “我是不會回去,稀鼎。”唯月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說出這樣的話。我不是一直都想回A城么?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我到底是怎麼了?是為了芮池么,是為了依么?怎麼連我自己都搞不懂了。唯月心想。 

  “為什麼你不肯回去,B城有什麼值得你留念的?B城又不比A城好。”稀鼎不明白的大吼。 

  “不是這樣的,稀鼎,你聽我說,現在,什麼都不一樣了,事物都在改變。”唯月想了想,低着頭,讓自己的長發遮住眼睛,她不想讓稀鼎看見此時她那複雜的眼神。 

  “唯月,你不肯回去,是不是為了那個景芮池?”稀鼎努力讓自己鎮靜下來,“你說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只是相信命運【1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相信命運【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