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相信命運【19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相信命運【19大結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稀鼎,我,我,這麼樣吧,明天,在‘冰之戀’見,我有話要跟你說。” 

  “嗯,好吧。” 

———————————————————————————————— 

冰之戀 

  “唯月,你找我來要說什麼。” 

  “稀鼎,我們分手吧。”唯月很艱難的說。 

  “為什麼,唯月,你說呀。”稀鼎,很憤怒,一隻手拍到桌面上,把桌面上的一杯水拍得潑掉了。 

  “沒有為什麼。”唯月不敢稀鼎的眼睛,她沒有把最後一句話,當然,沒有一個人知道唯月的后一句話是什麼。唯月在稀鼎的額頭上吻了一下,“這算是離別之吻吧。”唯月的眼睛有一層薄薄的霧。“既然你做出這樣的選擇,我無話可說,但是他必須給你幸福,不然,我饒不了他,不過,我真的不想放棄你,唯月,明天我要回A城,就這樣子吧。”稀鼎說完,他轉身離去。望着稀鼎的背影,唯月的心痛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稀鼎的背影,唯月心痛,而看着芮池那傷心的表情,唯月有種想保護他的衝動。 

———————————————————————————————— 

第二天 

  稀鼎拉着自己的行李,準備登機,他向四周看了看,沒見唯月的影子。她真的不來了么?稀鼎的心涼了好多。 

  此時,唯月和芮池正在逛街,唯月看着天空,好像盼望着什麼。 

  芮池似乎又看見了什麼,把車停下:“下車吧。” 

  “啊,還沒到超市呢,芮池,你怎麼停車了?”唯月有點迷惑。 

  “你去機場吧,我雖然能留住你的人,卻留不住你的心,你還是屬於他的。”芮池給唯月一個微笑,意思是:你要幸福哦。唯月還給芮池一個微笑,意思是:你也要幸福哦。 

  唯月下車了,她一口氣跑到機場。 

  “稀鼎,稀鼎,我要跟你回去。”唯月高興地說。 

  “唯月,我在這。”在人群中,一男一女的影子重疊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只是相信命運【19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相信命運【19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