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相信命運【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相信命運【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唯月轉過身,她應該本能的說“是在叫我嗎”,但她這時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唯月面前站着一個超超英俊的男生。這應該是內個傳說中的伊稀鼎吧,唯月心想。在聽聽他身後那些女生的尖叫,唯月的想法就毫無疑問的是對的了。接着,唯月把目光轉移到稀鼎身上,唯月不得不承認,一道道陽光柔和的照在他在微微下垂的頭髮和劉海上,很文雅;?N沫校服穿在他身上,解着兩顆紐扣,又很帥氣;他的眼睛里散發著一種神秘的氣息,他的皮膚很好,甚至超越了女生,彷彿一吹就可以破一樣…… 

  “誒,你看夠了沒有啊,口水都流到我身上了,醜八怪。”稀鼎的話擾亂了唯月的思緒。 

  “你說誰是醜八怪?你以為自己長得很好看啊,你也就是一個三流面孔。”唯月雖然很欣賞稀鼎的相貌,但是為了自己的面子,她只能這麼說,很慶幸的是,唯月不是花痴,她對帥哥不是很有興趣,要不是稀鼎站在自己面前,唯月是不會有心去看他的,唯月也是?N沫大學的,如果不是今天偶然遇見,唯月是不會知道稀鼎長什麼樣。 

  “你叫我幹什麼?”唯月下意識的問稀鼎。 

  “只是覺得你很奇怪。”稀鼎說,“其實沒什麼,我只是想問你一下你是怎麼保養你的皮膚像巫婆一樣而以。” 

  “你…你……”唯月被他氣得語無倫次,不過轉念一想,不理他,他不就下不了台了咩?嘎嘎,看他還說什麼。唯月很佩服自己,在最關鍵的時刻,她竟然想出了如此妙計。 

  “念你既可憐又250,本小姐就饒你一次,不過,可別再有下次喲。”唯月癲癲廢廢的說了一句,“拜拜~,我要走了,可不要想我哦。”說著便揚長而去。後人腦門滴下一大滴汗,內個女生,神經接錯了咩? 

  “真有意思。”稀鼎心想,嘴角揚起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 

  “小月月~~。”在街上,唯雪叫了一下正在舔冰激凌的唯月。唯月心裡發毛,她知道唯雪肯定有事求她,唯雪每次求唯月都會這樣稱呼她“小月月”。 

  “小月月,姐姐問你一個問題好嗎?” 

  “說唄。” 

  “這個,你是怎麼引起稀鼎WZ的注意的啊?” 

  “不懂,是他自己注意我的。” 

  “我不信,你就告訴姐姐吧,小月月~~。” 

  “我真的不懂,你不會去問他啊,誰懂他怎麼想啊?” 

  “你真的不懂啊?” 

  “嗯,不懂。” 

  “切,浪費我的表情。”唯雪埋怨道。 

  唯月:?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只是相信命運【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相信命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