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相信命運【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相信命運【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在教室外面罰站的唯月本應該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可她沒有,因為她的座位上已經圍滿了一大群的女生。 

  “稀鼎WZ,你為什麼轉到我們班來?”花痴A 

  “稀鼎WZ,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花痴B 

  “稀鼎WZ,你愛去什麼地方?”花痴C 

  “……” 

  “暈,原來我們班的女生都是花痴。”唯月後腦勺滴下一滴冷汗,“大家讓一下。” 

  “你是誰啊,說讓就讓阿。”花痴D 

  “就是就是,這是你的地盤啊。”花痴E 

  這可是我的座位。唯月剛想說出口,“鈴———”上課了,大家一擁而散,唯月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往桌邊挪了挪,她不想接近稀鼎。這節是英語課,唯月最討厭的就是英語,上英語課的時候唯月總是睡覺,今天也不例外,剛準備入睡,突然覺得腦袋被什麼東西砸中了似的,,唯月睜開眼,發現桌面上有一張紙條,唯月打開來看,上面寫着: 

  好久不見,巫婆。 

  ——稀鼎 

  唯月抓着紙條,狠狠的瞪了稀鼎一眼。在自己的作業本上撕了一張紙,寫上: 

  誒喲,你的記憶力太太不好了吧,我們昨天剛見面耶。 

  ——唯月 

  稀鼎看了看她傳過來的紙條,笑了笑,沒說什麼。繼續聽他的課,唯月見他“投降”了,心裡狂喜:嘎嘎,被我打敗了吧。 

  天殺的英語課上完了,唯月起身去解手。她走過走廊的時候,發現許多人對她指指點點的,有的人還偷笑,這時,唯雪從廁所里走出來,唯月便走上前問道:“姐,他們為什麼對我指指點點的?”唯雪圍着唯月轉了一圈,從身後拿出一張紙,上面寫着: 

  我承認我自己是豬! 

  唯月看着紙火冒三丈,氣沖沖的跑回教室…………

您正在瀏覽: 只是相信命運【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相信命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