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相信命運【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相信命運【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早上 

  “喲,健康寶寶今天怎麼了?”稀鼎來到自己的座位上,笑呵呵地對自己旁邊的唯月說。 

  “米,我只是失眠了。”唯月頂着黑眼圈說。要不是昨晚一想到那件事就生氣得睡不着,她就不會今天迷迷糊糊的了。 

  “我有正事要跟你說。”稀鼎從自己的書包里拿出兩張神秘的紙,“這是當我GF的條約。”稀鼎很鄭重地說。 

  “噗華”,唯月把剛喝的水吐向稀鼎:“不要在我喝水的時候說啊。” 

  稀鼎擦擦自己身上的水:“把條約簽了。” 

  唯月接過稀鼎手裡的所謂的“條約”,很習慣的讀出來:“1.伊稀鼎叫你幹什麼你就得幹什麼。(‘死’除外)2.伊稀鼎渴時要給他倒茶。3.伊稀鼎餓時要給他做飯……天啊!這是什麼條約!是殺人武器吧!” 

  “你往後面看,是有好處的。”稀鼎慢悠悠的說。 

  “好處?”唯月看了看,“1.可以自由出入伊稀鼎的房間。2.可以和伊稀鼎一起吃飯。3.伊稀鼎會保護你的安全。4.你可以避免稀鼎WZ的親衛隊的攻擊……?濉 

  “怎麼樣,簽不簽?” 

  “我為什麼要簽?” 

  “因為昨天你答應當我的GF了。”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 

  “你不簽我可不保證你的安全,因為你也知道帥哥的魅力有多大,我的親衛隊可是很聽我話的哦。” 

  “……” 

  “我就是不簽,懶得理你。”唯月說完,就趴在桌子上睡回籠覺。望着睡得像死豬一樣的唯月,心生一計。“哈哈,北唯月,你永遠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稀鼎自言自語。 

  唯月一覺醒來,已經準備上課了。 

  “你看。”稀鼎指着條約上的手印,竟然是唯月和稀鼎的手印。 

  “你是怎麼搞的!”唯月驚叫道。 

  “我告訴你吧。”稀鼎很得意,“我是趁你睡覺的時候拿起你的手按的,我的GF,你好好做這份工作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只是相信命運【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相信命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