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相信命運【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相信命運【9】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你做的夜宵?”稀鼎望着桌面上那不鬼不怪的東西,咽了一口口水。 

  “是啊,這可是我花了一晚上辛辛苦苦做的。”唯月笑嘻嘻的說:“我的BF,你不把這夜宵吃完,可對不起我喲。” 

  稀鼎艱難的拿起筷子,夾了一塊70%不像肉片的肉片,慢吞吞的放進口中,只聽“嘩”一聲,今天吃的所有東西都吐出來了。 

  “哇塞,米那麼誇張吧,那塊肉片真的有那麼難吃啊。”唯月望着臉發綠的稀鼎說。“你都放了什麼,那麼難吃,你當這是做殺人武器哪。” 

  “不會那麼嚴重吧。我就是把肉炒壞了,然後再放芥末,一勺辣椒粉,還有三勺鹽而已嘛,我本以為挺好吃的,沒想到……”唯月一臉無辜的樣子(鏡頭轉換,唯月的心裡:嘿嘿,伊稀鼎,你被我的美食攻擊打敗了吧。)。 

  “啊,你放的這是什麼啊,殺人啊。” 

  “對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再裝) 

  “不過,你有贖罪機會。”稀鼎說到這,嘴角勾起一絲詭異的微笑。 

  唯月脊背陣陣發涼,她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什麼贖……唔……”唯月回過神來,稀鼎那英俊的面孔呈現在她眼前,而且是比原來放大了幾倍,唯月準確意識到,她和稀鼎在,在kiss!唯月心跳不由自主的快起來,臉紅得一直到耳根,“ON,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會臉紅?心跳為什麼會加速?北唯月,你這是怎麼了,難道喜歡上伊稀鼎那個大笨蛋了嗎?”唯月心想。大約過了五六分鐘左右,稀鼎放開唯月,壞笑的看着她。“喂,你的臉怎麼那麼紅啊,難不成,是喜歡上我了?”稀鼎壞壞的微笑。“沒有喜歡上你啦,我臉紅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懂么?”唯月趕緊為自己辯解,她現在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唯月接着又說了一句:我回房間了。便走開。稀鼎對唯月大喊:“唯月,你走錯了,那邊是廁所。” 

  “我洗完澡再進房間不行啊。”某人頭上畫著一個大大的井字。 

  “行是行,你沒拿衣服。”稀鼎大笑起來。 

  “我衣服在廁所。”唯月為自己辯解。 

  “我剛剛去過廁所,我怎麼沒有看見。”稀鼎終於笑倒在沙發上。 

  啊啊啊,再也忍不住了!唯月隨手拿起一隻拖鞋,用盡全身力氣,扔向正在笑的稀鼎,讓你笑,讓你笑個夠,“啪”正中目標——稀鼎的頭。 

  “你神經啊,沒事扔拖鞋啊。”稀鼎抓着那隻拖鞋,又扔回給唯月。 

  不用多說,一場扔東西之戰,開始了,唯月和稀鼎,你扔過來,我扔過去,沒完沒了,但屋子被他們搞的亂七八糟。 

  就在這時,唯月一不小心滑到了,稀鼎一個箭步的衝上來,拉住唯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只是相信命運【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相信命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