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咖啡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灰濛的天空;平視,漂浮的灰塵;遠眺,險峻的山峰。莫名的,想起了咖啡的味道。——題記

  咖啡,在中國並不怎麼受歡迎,因為它的兩個特點:苦、澀。無論是加糖還是加奶,都無法完全擺脫苦和澀。但是,如果認真品嘗咖啡,會發現許多。

  記得我看作文時,一個作者寫到:品咖啡就是品味人生。我覺得他說的對,人生喜、怒、哀、樂在咖啡里一一俱全。有時,點一杯咖啡,會讓人感觸極深。這就是品味咖啡。

  我沒有李白、蘇軾的豪放,但我依然愛着豪放的咖啡。我沒有杜甫、李商隱的才華,但我依戀着咖啡的味道,依戀那苦、那澀。

  用以前的話來說,咖啡是國外的“洋貨”。的確,咖啡是“外國貨”,但它卻為我所愛。因為,品咖啡就是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也許許多人不以為然,但,這的的確確是,人生路坎坷,正如咖啡的苦。人生風風雨雨,正如咖啡的澀。經歷坎坷、風雨便能迎來成功,正如加糖后,苦澀中有甜。成功后不懈努力,事業興旺,家庭美滿,正如加奶后,苦澀中包含濃濃的的醇香。這不就是品味人生嗎?

  回想咖啡,只見,仰望,湛藍的天空;平視,清新的空氣;遠眺,雄偉的山峰。一切,如此美好。——後記六年級:陳麗娜

您正在瀏覽: 咖啡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