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生活,觸手可及,它就藏在你身邊。不要想將他抓住,囚禁在身邊,因為它就像手裡的水,越抓,它就會逃走。坦然接受它,坦然擁抱它,與它做朋友。

  我幸福嗎?我曾經向天呼喊。我伸手虛抓,想要抓住幸福,可它來無影,去無蹤,如何抓住?

  我想我是不幸福的。

  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何去何從?回想幸福生活,我欲哭無淚。上帝啊,你將幸福賜予給我,為何又要將它收回?直到小學,我重新認識知己。我想,我的幸福又回來了。可是,上天似乎要折磨我,將幸福再次收回,好友轉學了。幸福,我曾試圖挽留,可以抓住的,只是空氣。我封閉自己的內心,用一把大鎖鎖住。它生鏽了。這時,一團陽光從天而降,將我施救。我重新有了一個知己。彷彿和她一起,痛苦與煩惱,彷彿如冰雪般消融。幸福再次光臨。我緊緊地將它抓住,不想讓它逃走,可它還是走了,好友搬家了。

  從此以後,幸福沒來,痛苦卻接踵而至。

  朋友的搬家,母親的離職,爺爺的噩耗,一項接一項,讓我的心沉落谷底。仰望灰天,無聲的淚悄然落下,烏鴉悲戚的哭聲在耳邊迴響。黑色的烏雲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真的幸福嗎?不,一點都不幸福。

  但這個觀點,有一天被打碎了。

  朋友走後,我一蹶不振。路走得歪歪扭扭。路上碰到了一個拉貨的叔叔。方方正正的臉,古銅色的皮膚。噢,我認識他,是樓下老闆的哥哥。

  我跟他打招呼,他聽到后,轉過身來,對我微笑。我走過去,拎起啤酒箱,皺着眉頭說:“好重!叔叔,這箱好重,干這工作好累的。”“叔叔不怕,因為養活家人需要。”“叔叔你幸福嗎?每天都干這麼累的活……”說到這,我沒再說話。“哈哈,我當然很幸福啦,我有兩個可愛的兒子和一個賢惠的老婆,還有這份穩定的工作,難道這不算幸福嗎?我覺得我很幸福啊!”什麼?這就是幸福?我愣住了。等我醒悟過來時,叔叔已經走了。

  這就是幸福?那我豈不是很幸福?我吃飽穿暖,有床睡,這是幸福;我有一個有愛心的班級,關心我的師長,這是幸福;我有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這是幸福;還有……

  原來,幸福就在我的身邊。

  只要我去擁抱它、愛它,它也會擁抱我,愛我!

  益強小學六年級:肖姝麥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