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另外一位宇航員穿着帥氣的宇航員服裝,坐上了“嫦娥五號”飛船。我興奮異常,迫不及待地跳上飛機,直接坐在駕駛員位置上,啊!這些五顏六色的按鈕到底是什麼意思呀?坐我旁邊的宇航員細心解說了起來。飛船起飛了!看着那白白的雲朵,我非常想去觸摸一下。呀,前面有一座雲峰,好險!我們融入了群星璀璨的宇宙。看到了我們現在居住的地球,它披上了一件水藍色“紗衣”,在這個宇宙“母親”中“自由生長”;火星“先生”在宇宙中揮舞着它的“火星黃旗”,又像在跟我們打招呼:“你們好,地球上的客人,歡迎你們。”月球姐姐露出迷人的笑臉,像是在讓我們到月球上去做客。總之,我們走到哪裡,就會變成那個地方“大紅人”。我還把從地球帶來的種子種在了月球的塵土上,驚奇地發現原本能在地球種植出來的植物竟然變大了許多:小西紅柿變成了“大紅娃娃”,小茄子竟然變成了“紫衣大姑娘”。咦?那是誰?我們帶着疑問上前去,只見一個荷包蛋大小的不明物體在沖我們微笑,他開始說了一句我們聽不懂的話,後來我們用了從地球帶來的語言識別器才知道他在說:“你們好,我是從水星來的,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們也招手示意,然後離開了。

  “叮鈴鈴”,鈴聲驚醒了我。哦!我原來是沉浸在夢中啊,要是真的就好了。

  我起床的時候,不禁思索了起來:六十二年過去了,祖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六十二年前,毛澤東主席宣告中華人名共和國正式成立,六十二年後的今天,科技事業蒸蒸日上,中國屢次發射了飛船,讓宇航員登上了太空。

  “嫦娥一號”首次的成功發射,中華人民共和國載人航天計劃中發射的第一艘無人實驗飛船——神舟一號等事例讓我們有了一個航天夢。我們希望,我們期待能夠有“嫦娥五號”、“神舟九號”的發射。

  槍火彈藥的戰爭還歷歷在目;帝國主義失敗后發出的嚎叫還回蕩耳畔;勝利的場面還展現眼前。毛澤東主席讓我們的中國站了起來。我們要感謝毛主席,是他,在風雨中帶領將士走過二萬五千里長征。沒有毛主席就沒有中國人民,沒有毛主席就沒有現在的新中國!

  我們更不能忘記一個個冒着生命危險登陸太空的宇航員: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等,他們都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是他們見證了我們中國人站起來的力量。還有那些為了研製飛船而日夜操勞的功臣們,你們都是好樣的!

  看!嫦娥五號在向我們招手,未來會有的成功已不難清晰看見。我們也許會幻想,當我們穿着宇航員的服裝登上太空時,將會是怎樣的景象?

  我們都有一個航天夢,而這個夢也一定會實現。因為我們承載着祖國母親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一定會奮發圖強,越飛越高。

  餘姚市富巷小學601六年級:蘆怡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