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4月14日早上7:09分,一個可怕的自然災害——地震。席捲了玉樹,使玉樹原本的美,破天荒的被地震吞噬了,玉樹成了一片荒蕪人煙的廢墟。那些原本富有稚氣可愛的孩子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原本書聲琅琅的校園卻沒有一絲整齊而悅耳的讀書聲。傳來的,卻是一群大人向已變成廢墟的學校高呼着:“孩子,你在哪裡?”全副武裝的消防官兵應着高原反應。奮力的就出每一個被埋壓在底下的孩子。一些大人看見自己的孩子獲救,不禁緊緊抱住自己的孩子,大哭起來,慶幸自己的孩子沒有被地震奪走生命。一些大人卻跪在孩子的遺體前,失聲痛哭,我看了,不禁淚潸潸。

  在4月27日前,我們學校舉行了“地震無情,人間有愛”的為玉樹捐款儀式。早上兩節課後,一首鼓勵玉樹人民堅強的歌緩緩響起。縈繞在我的耳旁,催人淚下。這首歌,讓我想到了在2年前,汶川地震,使汶川同胞一無所有,在2年後,汶川受難者還慷慨解囊,位於輸出一分淺薄之力,我們一定也要向汶川的受難者學習。為玉樹出一份力。10元因為父母根本不給我錢,所以我的手攥着自己節省下來的10元,想為玉樹重建家園。一個班級捐完了,有100遠的,50遠的……馬上輪到我們班級了,我高興極了,因為想到自己馬上可以為與輸出一分錢薄之力:一個又一個,終於到我了,我莊重的走上升旗台,把10元塞進了捐款箱,10元錢雖不多,但也算是我的一片心意。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哪怕是一角,在災區人民的心裡都會是一筆巨額財產。只有團結力量才會大,只有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玉樹不哭,玉樹不倒,全國人民在你身邊,中國同胞永遠是你們堅實的後盾。

  高塘小學六年級:汜№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