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淚,好冰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淚,好冰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午,微風徐徐,也不知為什麼,到了晚上,月亮就開始低聲抽泣,我不知道。我也不可能知道,它在哭什麼。因為世間總是那麼莫名其妙……

  我甚至開始懷疑,明天的太陽,會不會因為今天的月亮流了淚,被淚水融化了,不肯出來,留下孤獨的雲兒。孤獨的雲兒馬上變了臉,開始放聲大哭,但是,沒人安慰……

  世間的一切,會不會因此而改變?

  變得凄涼。

  變得黑暗。

  變得黯然。

  變得冷漠。

  變得無光。

  ……

  請別告訴我,明天就是這個樣!

  今天,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在這祥和的夜晚。我,哭了。也渾然不知淚水打哪兒來。那麼的冰,把心變得冷淡,那天發生了什麼,我渾然不知。

  奇怪的秋夜,吹來了絲絲涼風,夾着雨絲,滴落在我的臉頰,一點兒也不愜意。自己應該清楚的,如今,還得問世間的萬物,或許。它們在跟我作對,默不作聲。任憑我東問西問……

  我只覺得,一切都是那麼莫名其妙。

  相信我,夜晚的淚,真的好冰涼……

  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夢の博士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淚,好冰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淚,好冰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