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荷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村東面的小河邊,有一個一望無際的荷花池。

  池水清澈,粗粗的荷莖托舉起一片片碩大的荷葉。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它們有的平躺在水面上,有的相互對視着,有的高高地伸出水面,舒展着腰身,有的則故意閃出空,露出鮮艷的花朵與嫩嫩的蓮子。

  荷花有的害羞的綻放兩三片花瓣,有的迫不及待的一展姿容,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一池荷花如淑女般優雅、文靜,引來許多彩蝶和蜜蜂在其中翩翩起舞。

  池邊田埂上栽着許多樹,樹下生長着青草和野花。野花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漂亮極了!

  小時候,我常和村裡的小夥伴相約來到荷花池賞花,特別是夏天,池裡的荷花開得格外好看,我和小夥伴們就站在池邊的欄杆旁,用手指着,哪朵荷花開得最好看,奇怪的是每次我都選不出來最好看的那一朵,因為池裡的荷花都一個樣,粉紅的花瓣,碧綠的葉子,就像孿生兄弟。

  家鄉那美麗的荷花池,至今還令我魂牽夢縈,小夥伴們戲荷的情形依然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