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0)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見到了史金霞之後,林蘭瞪着眼睛看着她。李雅婷雖然也有些火氣,但她還是壓了下來。站在一邊的蔣瑞賢似懂非懂的看着這三個女生。“喂,李雅婷,你和林蘭一塊來也就可以了,為什麼還要帶着一個男生來呢?莫非你是想向我示威?那我也不怕你們!我看啊,我還得是‘一不做,二不休,扳不倒葫蘆灑不了油’啊!”“史金霞,你嘴下留點德行不行啊?我們與你有不共戴天之仇不假,但是你也要明白,你算不了什麼。”“林蘭,你還有資格說我嗎?”“林蘭,你不要跟她講理,跟她這種橫不講理的人說這麼多幹什麼?真是的!”李雅婷再也接受不了這種“侮辱”了,她看見史金霞有要打架的姿態,就在旁邊冷冷的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橫不講理?你確定你的腦子沒有問題了嗎?”“暫停!你們好好說話嘛!這算是幹什麼的?”蔣瑞賢在旁邊實在看不下去了。“李雅婷,我今天只是和你們見個面,讓你們有點心理準備。明天的早上我在那邊的那座山上和你們見面,OK?希望你不要再帶一個男生來向我示威!”話音剛落,史金霞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林蘭急的想把她拽回來,但是卻被李雅婷攔住了。 

  第二天是個周六,早上,李雅婷和林蘭兩個人來到了那座昨天和史金霞約定好見面的那座山。嗬!金色的陽光撒滿在青翠的草地上,遠處的山峰閃耀着燦爛奪目的光輝。春風掠過衫樹,奏起“嘩啦啦”的樂章,搖落了殘留着的暗黑枯葉嫩綠的芽葉布滿枝頭,展示出更加蓬勃盎然的生機。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但是,林蘭卻為此而惋惜:“可惜啊!這麼美麗的景色一會就要被我們破壞啦。”“喲!你們是還沒有打仗的時候士氣就已經低落了啊?”李雅婷只覺得背後有一種不可磨滅的力量在告訴她:“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至於誰勝誰負,就在你的一念之間啊。”“你?為什麼來這麼早?”“你羅嗦這些有用嗎?誰先動手?”李雅婷悄悄的捅了一下林蘭,她的意思是讓林蘭先不要動手,林蘭十分不解,來到李雅婷身旁:“為什麼我們先不動手?“你忘記了嗎?先下手為強啊!”“如果萬一出了人命,她是要付60%的責任啊。”“說的也是,明哲保身才是上策。”“你們兩個唧唧咕咕的說什麼呢?”林蘭回過頭,面對着身着黑色服裝的史金霞,裝出一副無奈的樣子:“因為我們兩個‘宰相肚裡能撐船’就不和你這種斤斤計較的人折騰了,你先動手吧?”史金霞自以為佔了便宜,心中不禁按喜起來,剛準備動手的時候,聽見了一個人在喊。“你們不準動!誰要是敢先動手,我絕對饒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