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史金霞回過了頭,看到了那個說話的人,令她驚訝萬分的事情發生了,來的人竟然是她的媽媽。“媽媽,您怎麼來了啊?”“金霞,和為貴啊,不要再鬧了。當初是媽媽不對,現在我正式想林蘭和李雅婷道歉。”“媽媽,你......你太讓女兒生氣了!”可是站在一邊的林蘭看到了這一情景,悄悄的戳了一下李雅婷:“我們還是原諒她吧!”“不行,我們不可以原諒她。”“雅婷,後來的事情是史金霞乾的,看來,她媽媽一開始並不知情。”“呃,對啊,我們原諒她,但是絕對不原諒史金霞,你看她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懊悔的意思呢。”“阿姨,我們可以接受您的道歉,我們代表生病的蘇蕭夢,也正式的接受道歉,但是我們與史金霞還是仇人!”“金霞,你向她們道歉。”“媽媽,我不明白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說完,她就想離開這個地方。但是她萬萬沒有想到,她的媽媽阻攔了她:“你給我站住!你上初二了,怎麼還分不清楚是非黑白呢?"“我......媽媽,您像她們道歉是因為您不明白事情的真相!”“真相?”李雅婷和林蘭不在意的哼了一聲,心想:“這都是她找的借口而已嘛!”但是史金霞的媽媽卻問了一句。 

  “是的,真相!媽媽,你是知道的,爺爺他的去世就是與蘇蕭夢的爸爸有關係!”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連林蘭和李雅婷都瞪大了眼睛。“蘇蕭夢的爸爸是個醫生。當時,爺爺被送進了醫院,負責治療爺爺的病的就是她的爸爸,但是因為那天的晚上,蘇蕭夢的爸爸喝了酒,迷迷糊糊的給爺爺用錯了葯,本來是應該把這葯給旁邊的一個病人的,可是,因為他喝了酒,把兩個人的葯換了,這一下,就是兩條人命喲!” 

  “什麼?有這種事情?”林蘭和李雅婷一塊說道。而史金霞的媽媽卻沉默不語。“是,這種事情是千真萬確的,你們看看吧,這是院長的證明書。”說完,她遞給林蘭一張紙,然後眼淚就不停的流了下來。她們看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林蘭對李雅婷 說:“蘇蕭夢為什麼一直沒有告訴我們啊?”“家醜不可外揚啊!”李雅婷長嘆了一聲。“你們原來不知道?”史金霞驚訝的問道。“我們怎麼會知道,她也沒有告訴我們啊?”林蘭心急口快,說了出來。“那麼,我像你們道歉,我同樣也可以原諒蘇蕭夢。”“史金霞,對...對不起。”一個虛弱的聲音傳了出來。“是蘇蕭夢!”“蘇蕭夢......”史金霞跑過去,把虛弱的蘇蕭夢扶到了林蘭她們的旁邊,林蘭驚訝的看着史金霞。“你...”“這件事情是他爸爸的錯誤,我本來不應該把仇恨記在她的身上,但是,我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冤冤相報何時了?孩子們,算了吧!”“嗯,以後,我們永遠是好朋友!”4個人笑了起來......“明天是星期天,在我家開一個Party。OK?”史金霞突然沒有以前的冷漠與傲慢,對3個好朋友提出了邀請。“好啊,明天我們一定去!” 

  

(下一集就是大結局了~~請你們繼續關注我的新小說——《背叛》)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