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人終於和好了,史金霞的媽媽在旁邊看了,欣慰的露出了笑容......但是當她們手拉手的準備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她們發現了一個人——蔣瑞賢。“蔣瑞賢?你怎麼來了?”李雅婷驚訝極了,因為蔣瑞賢滿臉都是冷漠與生氣。“你竟然和仇人做起了朋友!”“雅婷,他是你同學吧?不要惹他了,他也許不知道真相吧?還是算了吧。”“史金霞,你真的變了...”“其實我的寬容,快樂一直都是埋藏在心底的,我沒有完全失去它們啊!”“蔣瑞賢,你誤會了,我們和史金霞只是有一點點的小誤會而已,沒有什麼怨恨。”“哦?那...那麼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呢?”“明天我們要在史金霞家開一個Party,你去嗎?”“哦,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明天我會去的。”“太好拉!”幾個女生一起歡呼起來。 

  第二天的早上,李雅婷和蘇蕭夢還有林蘭來到了史金霞的家,進屋之後她們才發現,她們以前所在的學校有很多同班同學也來了,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見,自然有說不出來的激動,這個時候,電話響了。李雅婷接了電話:“喂,蔣瑞賢?你怎麼了?”“李雅婷啊,我今天不能去了,我知道你們那兒有很多好久都沒有見面的朋友,我還是不要去了吧!”說完話,他就把電話掛斷了。“雅婷,誰打來的?是那個蔣瑞賢嗎?”“嗯,是他啊,他說他有點事情不能來了,讓我告訴你。”“啊?有點可惜了...”“好拉,我們的Party開始吧!”“李雅婷,你和史金霞怎麼都跟換了一個人似的?做什麼高級手術了啊?”“你盼着我們兩個有點病和災啊?”李雅婷反問。“我不是哪個意思啊,你們兩個有點怪異哦..”那個同學說完,還不懷好意的笑笑。“好啊,你等着,我告訴你我們兩個為什麼這麼怪異!”史金霞轉身跑進屋子,拿了一件東西出來,那是幾根蠟燭。“你,你要幹什麼啊?明明知道我害怕點蠟燭,你還拿它!”“咱們今天的Party就靠它了!來吧,我們關上燈,點上蠟燭,開始我們的‘燭光中餐’吧?”“啊?你這個主意也優點太別出心裁了吧?”“好拉,既然你們上了我的‘賊船’可就很難下去嘍!現在必須服從我的命令啊!~~!”“啊,我暈~~¥¥%—*” 

  關上了燈,點上了蠟燭,她們開始接受‘賊船’上的待遇。“哈,我覺得這樣也挺舒服的,很溫馨的感覺哦,你們覺得呢?”林蘭問。“我只有兩個字:可怕!”一個同學接口說了一句。“你敢說可怕?小心這‘賊船’上的人饒不了你啊!”“好拉,我有那麼恐怖嗎?我又不是武則天!”“哈哈哈....”“蘇蕭夢,你們幾個能轉學回來嗎?”“我們不打算轉學回去了。”“為什麼?”“我們馬上就要上初三了,再轉學,恐怕適應不大過來...影響中考成績。”“好吧,高中的時候,我們在12中相見!”“好啊,就這麼說定了!”“好拉,不要說話拉,影響環境的!”“呃?哈哈哈......” 

  

  (完)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