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李雅婷振作一下精神,打開了門。又裝做十分吃驚的樣子,問:“阿姨,有什麼事嗎?”“哦,原來是雅婷啊,我們家金霞還在嗎?”“在啊!”“你告訴她,要早點回家啊!”這個時候,史金霞在李雅婷媽媽的攙扶下走了出來。李雅婷心想,“可惡!你早不出來,晚不出來,為什麼非得這個時候出來啊?”“金霞,你這是怎麼了?誰欺負你了?”“媽媽!是李雅婷、林蘭、蘇蕭夢三個人打我!”史金霞的媽媽一聽,頓時就生氣了:“李雅婷,我告訴你們三個人,開學我是你們的數學老師,如果你們每次都能考前三名,我就饒了你們,如果不是,我就讓校長開除你們!”“雅婷,媽媽已經給你辦了轉學手續了。林蘭、蘇蕭夢,你們和雅婷還是一個學校!不用受史金霞的氣了。”“媽媽萬歲!阿姨萬歲!”史金霞和她的媽媽都愣住了。“我們走!” 

  第二天,李雅婷和林蘭、蘇蕭夢與父母到一所新的學校去了。到了學校。她們來到了初二(1)班。到了教室,她們在下課的短短的幾分鐘內,和全班同學都混熟了。李雅婷還是班長,而林蘭是學習委員,蘇蕭夢是語文課代表。三個人仍然像三位“女劍客”一樣開朗。這時,有個高高的男生走過來,“李雅婷你好,我是副班長蔣瑞賢,社會老師讓你到辦公室去一趟。”“哦,林蘭、蘇蕭夢,你們倆先玩吧!”說完,她和蔣瑞賢進了社會老師的辦公室。“李雅婷,嗯,長的很漂亮啊!”社會老師告訴李雅婷和蔣瑞賢,以後社會課上紀律由他們兩人負責。 

  在回教室的路上,蔣瑞賢嘲笑似的說:“全班的女生好像只有你最漂亮啊?”“是么?可是我可不這麼認為啊!”回到教室,語文老師正在調位。“杜青娜和高辰龍,蘇蕭夢和鄭金陽,李雅婷和蔣瑞賢,林蘭就和曹文倩一個位吧!”調好位之後,蔣瑞賢和李雅婷同時說了一句話:“冤家,怎麼是你啊?”聲音也不小。同學們都看着他們倆,有的偷偷的笑,有的十分奇怪......“同學們,現在你們都給同桌提一個難題吧!”同學們聽完就唧唧喳喳的說了起來,只有李雅婷和蔣瑞賢坐着不動......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