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蔣瑞賢一聽,猛的回頭一看。“天啊,真的是李雅婷!”“嗬!幹什麼用這麼奇怪的眼光看着我啊!”“你來幹什麼?”蔣瑞賢故意裝出一副冷冰冰的模樣。“數學老師讓我叫你去一趟辦公室。”“壞了,又要被老師批了!”“喲!這時候才知道緊張?”“不跟你鬧了,快走!”說完,他就要拽着李雅婷一起走。“喂!老師是讓你去,又不是找我。” “你上課不是也說話了嗎?”“可是老師只是找你啊!我看你是到死了也要拽個墊背的!”“算讓你猜對了,哼哼......”蔣瑞賢這時露出了一臉的壞笑。 

  “算了,還是我自己去吧!”蔣瑞賢只好硬着頭皮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蔣瑞賢,你上課的時候怎麼了啊?”“老師,我有一點不舒服。”“哦,很難受嗎?那就算了吧......”一出辦公的門,蔣瑞賢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低着頭走着走着,走到語文老師辦公室的時候,“咕咚”一聲,蔣瑞賢突然撞上了一個女生 。“是誰啊?幹嘛......”話說了一半止住了,原來是怒氣沖沖的曹文倩、林蘭和高辰龍、杜青娜,而他撞上的正是蘇蕭夢。“怎麼拉?”“吵架了啊,看不出來嗎?” 一旁的蘇蕭夢說話了。 

  “呵!這兩對也吵上拉?”“高辰龍和杜青娜倆不知道為什麼吵起來了,鬧的文倩和林蘭作業老是寫錯,然後4個人就吵的不可開交了。聽說你和雅婷姐也吵起來了?”“哼!我不和她吵和誰吵啊?都是因為她,害的我被數學老師‘狠狠’地批了一頓!”“我們去語文老師辦公室了!”“喔,拜拜!” 

  “你又說我什麼呢?嗯?”“啊?又是你?”原來這時他又遇上了李雅婷。心中不禁暗想:“着真是不是冤家不對頭啊!”“怎麼了?看着我煩啊!那好,我走!”“沒有啊,你找什麼急啊!我還要找你算今天的總帳呢!”“什麼?今天饒了你就很不錯了,還要找我算帳?”“你......”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