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零”上課了,這一節是英語課。李雅婷和蔣瑞賢的英語水平也算是不相上下,一上課,老師很晚才進教室,而且一進教室就對同學們說:“今天進行一次小測驗,李雅婷,今天由你來監考!老師要去開會。”說完急匆匆的又走出了教室。 

  接着,教室中一片大亂。李雅婷看了看怒氣沖沖的蔣瑞賢,一種勝利的微笑在她的臉上出現了,“同學們靜一靜!現在開始髮捲子。”頓時,教室中鴉雀無聲,卷子發下去之後,李雅婷坐在講桌前面,寫着卷子。一會,安靜的教室又起了一陣騷動,周天翔受到蔣瑞賢的“指點”后,和四周的男生鬧了起來。蔣瑞賢看了看講台前面的同位——李雅婷。可是,講台前並沒有李雅婷的身影,“奇怪,那個討厭的女生跑到哪裡去了?”他不自覺的說了一句。“你們幾個,站起來寫卷子!蔣瑞賢,你身為副班長,怎麼隨便說話?”“我?你什麼意思?”“我什麼意思?你身為我們班的副班長,就應該起帶頭作用嘛!”這個時候,高辰龍又對着李雅婷作了一個鬼臉。“你剛才在幹什麼?”李雅婷開始了追問,並且想用手打高辰龍。只見高辰龍滿臉堆笑,“呵呵,班長,伸手不打笑臉人嘛!”“你閉嘴,站起來寫卷子!”“就是!你以為班長是那麼好欺負的嗎?”“就是啊......”林蘭和蘇蕭夢也是不停的說著...... 

  就這樣,好不容易李雅婷把卷子寫完了。“零”下課了。“這一節課終於過去了,好累啊!”李雅婷長出了一口氣。這時,剛想下講台的李雅婷發現英語老師回來了。英語老師進了教室,表揚了李雅婷幾句,氣的蔣瑞賢直哼哼。“蔣瑞賢,今天的英語卷子由你替老師批吧!”蔣瑞賢一聽,馬上答應了。這一會,輪到李雅婷生氣了。“好了,下課吧!”“呵呵,怎麼樣,有什麼感想?”蔣瑞賢問。“什麼感想?你不知道你的卷子由我批?”李雅婷一臉的平靜。“什麼?那你的卷子吶?”“由老師批啊!”“老天啊?在開什麼國際玩笑啊?想氣瘋了我是不是?”“喂,你能不能聲音小一點啊?”“李雅婷,你等着,我會報復你的!!”“OK!我等多長時間都無所謂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