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吵過架的李雅婷與蔣瑞賢這是時候都靜下心來,想了想整個事情的前因後果,都在想:“我和他(她)吵什麼嘛!誰都不理誰就是了!”這一天的下午總算平安無事,兩個人都覺得好輕鬆啊!所以心情都是很不錯的...... 

  第二天,當蔣瑞賢來到學校時,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心一沉,“今天難道會有什麼壞事發生嗎?”一到學校,才發現自己晚到了10分鐘,女生的眼睛都是紅紅的,尤其是同桌李雅婷和曹文倩的同位林蘭,而蘇蕭夢的位置上,空空如也。“難道......?”他不敢往下想了,因為蘇蕭夢和林蘭、李雅婷算是他們學校的“校園三劍客”,也算是大名鼎鼎吧!“三個人就像是親姐妹一樣,今天的情形可不大好吧,我晚到了10分鐘,可是老師還沒有來,這又是為什麼?”蔣瑞賢獃獃地坐下了,這個時候,老師從外面走了進來。“同學們,大家都知道了吧?”“知道什麼?”“蘇蕭夢......高燒不退,在醫院裡。”蔣瑞賢一聽,看了看同桌李雅婷,對老師說:“老師,我和李雅婷能不能去看看蘇蕭夢?”“嗯,可以,你們去吧!”“老師,我也要去!”林蘭再也控制不住了,嗚嗚咽咽地哭着說。“行......” 

  三個人一路上無話,都是沉默不語。到了醫院,三個人急急匆匆的控制了一下情緒,進了病房。一看到蘇蕭夢的樣子,三個人的心都是一沉。因為蘇蕭夢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怕了,臉色蒼白,眼睛閉着,嘴唇有一點點發青。蔣瑞賢實在看不下去了,對李雅婷說了一句“我出去一會就回來。”之後,就惶惶忽忽的走了出去。到了外面,他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準備舒服一點之後,再回病房。但是,他發現林蘭和李雅婷高高興興的從裡面跑了出來,林蘭對他說:“你走的真不是時候,你剛走幾分鐘,蘇蕭夢就醒了!”“好了,我們走吧,時間長了,老師又該着急了!”李雅婷說了一句。“咱們倆再呆幾分鐘,讓蔣瑞賢先回去吧!”“好吧,麻煩你了,蔣瑞賢。”說完,兩個人又進了病房。“這兩個女生真是無聊!”蔣瑞賢雖然這麼想,但他卻不得不為蘇蕭夢蘇醒過來而感到高興。 

  就這樣,他回到了學校,剛剛走進教室,發現教室的門開着,教室裡面的東西都是一片狼藉,他感到十分奇怪,“怎麼會這樣呢?難道......?糟了!”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