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8)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蔣瑞賢想的是什麼呢?他認定今天是個不幸的日子,就想到了一切不順心的事,但是,結局還是被他猜中了。同學們知道他和李雅婷還有林蘭去醫院了,老師也沒有心情講課,所以就上了體育課,在同學們走之後,老師忘記了關門,只是開着門就到辦公室去了。而今天恰好有個人,一直藏在他們教室隔壁,她一臉的怒氣,等待着機會。但是她發現,教師之中她想找的那幾個女生不在,就把教室搞的亂七八糟的了。而這個神秘的她,就是和李雅婷她們過不去的——史金霞。史金霞對她們三個人轉學的事懷恨在心,認為自己的計劃落空了,心中十分氣憤,就找機會,跟老師請了個假,出來了。到了李雅婷她們的學校,打聽了一下,心中更是嫉妒,因為學校中的同學們幾乎都很喜歡和李雅婷、蘇蕭夢、林蘭在一起。知道了她們的班級之後,她就一直藏在她們教室的隔壁,準備在下課的時候把她們三個人叫出去,好好談一會。但是她發現三個人都不見了,便將一股腦的氣憤都撒在了教室上...... 

  蔣瑞賢回到了教室,以為是什麼小偷來了,但他敢肯定是個女生來了教室,因為他發現了在同位的桌子上有一張字條。上面寫着: 

  李雅婷、林蘭、蘇蕭夢: 

  好久不見了!我們彼此應該不會太陌生吧!從我給你們這一張字條的字體上來看,你們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哼哼,我就是你們原來的仇家——史金霞!如果生氣,可以找我來算算我們的賬!我會在錦江春公園等你們! 

  氣憤的史金霞 

  蔣瑞賢想到了,在李雅婷剛剛轉學過來之後,曾經跟他說過,她以前和一個叫史金霞的女生過不去,那個女生的媽媽又是她們的數學老師,所以才轉了學。難道,這就是那個女生?不是吧?他又把門關上了,帶着這張字條,來到了醫院......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