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9)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醫院之後,蔣瑞賢急匆匆的想跑過去,但是覺得自己的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但是心中並沒有絲毫的平靜.......突然,他發現林蘭和李雅婷正從醫院中走出來了,他遞上了那張紙條,緊接着他感到兩眼一黑,頭昏眼花,昏了過去。“蔣瑞賢!你怎麼了?”林蘭急了,“天呵!我們該怎麼辦啊?”“先把他放下,讓他躺會吧!”放下了蔣瑞賢之後,兩個女生站在一起看那張紙條。“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好象我們怕她似的。我們去見見她吧!”“不要......”這突然發出的聲音,嚇了兩個人一跳。“蔣瑞賢,你醒了?沒有什麼事吧!另外,你是怎麼發現這張紙條的?”“我回到教室一看,亂七八糟的,門也開着......”接着他就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那麼,咱們班的同學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吧?”“當然沒有啊。”“林蘭,咱們趕緊扶他回學校吧,他現在的情況不大好,看起來有點危險。”“那麼,我們就趕快行動吧!”她們兩個女生好不容易才把蔣瑞賢扶到了學校。 

  “你們不要管我了,趕快想一想怎麼對付那個史金霞吧!”“林蘭,你過來。”李雅婷的聲音雖然不高,但是林蘭聽的出來,她的聲音之中隱藏着一種令她這個好朋友都琢磨不透的威力。“哦,我來了。”“你到時候就這麼這麼干......”“撲哧”的一聲,林蘭把抓在手裡的一支筆捏碎了。“我一定不會讓她好好的回家去的!”“那麼,我們就趕快準備吧。”晚上放學的時候,她們兩個急急匆匆的來到了史金霞指定的那個地方,可是向周圍看一看,卻沒有發現史金霞的蹤跡。“史金霞!你這個膽小鬼,跑到哪裡去了?”“明槍好躲,可是暗箭難防啊,我們要小心一點吶,林蘭。”“你以為我是那種膽小鬼嗎?”史金霞的聲音傳了出來,但是人卻還是沒有蹤影。既而,過了一會之後就沒有聲音了。 

  可是在5、6分鐘之後,在樹林之中發出了一陣陣“啪啦”的聲音,緊接着之後,就從樹林之中出來了一個人,林蘭眼睛尖的很,發現了那個可疑的人,但是接着,她尖叫了一聲:“蔣瑞賢,你怎麼來了?為什麼不回家呢?”而從樹林之中出來的正是蔣瑞賢。“我看見史金霞了,她在那邊。”“哼哼,不用你給他們通風報信了,我現身就是了。”話音未落,從斜面出來了一個女生,身穿一身淡青色的衣服。而她,正是李雅婷他們所認識的那個女生——史金霞。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