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岸花開。即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岸花開。即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漾走了,永遠的走了。” 

  我躺在草地上,能做的,只有回憶。 

  就在昨天,漾還在這片草地上又蹦又跳的呢。我無法想象,一個好端端的人,怎麼不見了?心中有一種感覺叫酸楚,眼淚卻像被堵住了似的,流不下來。流不下來。漾告訴我,長大以後,我們還要在一起。一起工吃飯,一起玩,最重要的,還要一起住豪宅!到時候啊,我們天天呆在家裡,守個大房子,當宅女~~ 傻丫頭。 我總喜歡叫她傻丫頭,我比她大呢,要堅強。我告訴自己。 

  漾,不是說要一起的嗎?你怎麼先去做天使了?我可不喜歡失信的人。回來啊... 

  心裡不舒服呢,痛痛的。一定是你在天上搞惡作劇了吧,小丫頭,當了天使也不能安份一點,還閑我不夠傷心呢吧? 

  呵呵。我笑了。終於。又哭了。 

  這是一場夢,我強迫自己認同。這明明是一場夢。 

  眼睛睜開,讓陽光滑過我的指尖,微風在我指間穿梭。淚水,往旁側兩邊滑去,濕潤了小草。我不抽泣,只是任隨眼淚落下面頰。哭着哭着,我真的睡著了。 

  我夢見漾,她穿白紗裙真是漂亮極了,隱隱約約,她在哭泣。她不說話。她不說話。“漾,是你嗎?”我問。回答我的,是她的微笑和死一般的沉寂。降落,她在降落!她來到我身邊。我抱着她,並沒有穿過她的身體。我埋在她的肩頭哭泣。睜開眼后,四周已無人。我所擁抱的,難道真的是空氣嗎?“小漾!”我呼喚着。四周無聲。 

  我靜靜的哭。喚不回小漾。 

  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醒了。“小漾!”我大叫一聲。風卷落葉,刷刷的,在我身旁舞蹈。帶着一絲挑釁。當我坐在坡地上,貌似連空氣都在嘲笑我的無能。小漾出車禍了。她只是去天堂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再過個幾十年吧,我會去會陪她的。 

  “別想了。”莎走到我身旁。她對我說:“別想了。”“生離死別是很正常的,別太難過了。”‘生離死別是正常的。’多好的一句話啊,欺騙了多少痛苦的人呀。為什麼悲劇要在我們身邊降臨,我們只是孩子。 

  花一般的年齡,花一般的夢。還未綻放,已殤。 

  呵呵。真的,別想了。漾曾經說過,世界上可以少一個人,卻不能少一群人。少了她,地球照樣公轉自轉,生活是自己的。不要因為漾的離去,使自己墮落。墮落.. 

  漾在天上,會看見我嗎?

您正在瀏覽: 左岸花開。即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岸花開。即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