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傍晚,放學回到家中。

  “你幹什麼啊”,“幹嘛這樣”,“你今天怎麼啦”……我與媽媽產生了一次次爭執,我問出了讓我一生都後悔的話:“媽媽,你是不是後悔生了我啊?”

  媽媽突然不說話了,她靜靜的凝視着我,說:“你想知道,我慢慢告訴你。”拉着我進了房間。

  “那年的晚上,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醫生就過來了,他們讓我安靜下來,節省力氣生孩子。我用牙齒咬住了床單,不斷地出汗,掙扎,出汗……過了不知多少時間,瘦小的你,出現在世界上了。我雖然已經沒有力氣了,但我還是抱起了你,陽光照在了你粉色的身上,那一刻,我下定了決心,我一定要讓我懷中的孩子幸福!在這之前,我是個柔弱的人,或許還很懶惰,沒責任心。因為有了你,母愛讓我變得勤勞,有責任的,堅強的人了,你,就是上帝派來給我的天使……”媽媽的聲音中有些帶哭腔。

  “媽……”媽媽看了我一眼,那一眼中包涵了太多東西,慈愛,快樂,疼痛,堅強……還有幸福。

  我在心底悄悄發一個誓:媽,我永遠愛您,我會讓您幸福的!

  每個人,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是的,所有人。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