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術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術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魔術師

 廣西區南寧市 秀田小學六(4) 來俐君 小時候,我經常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魔術師的精彩表演:人體切割切割,貓咪變成人……看着麽術師的精彩表演,讓我覺得既興奮又害怕。從此以後,我便想成為一名魔術師。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來到貧窮的鄉村。看到這兒的孩子孤單地坐在家中,我公萌生出一個榻法:讓他們去上學。於是我揮起魔術棒,“一、二、三!”只聽“唰”地一聲,一幢嶄新的八層建築出現在眼前,孩子們見了又笑又跳,高興得在樓旁繞圈圈,心裡既快樂又吃驚。這時,幾位老師把孩子們帶進了教室,看見孩子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我心裡甜滋滋的。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將會來到河水混濁的黃河。看見那洶湧的江水正貪夢的吞食祖國寶貴的土地時,我異常地氣憤,再次揮起魔術棒,“嘩嘩嘩”黃土高坡頓時長出了鬱鬱蔥蔥的樹木、鮮花、小草爬滿了高坡;混黃的江水霎時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河,河底,五光十色的鵝卵石映着陽光閃閃發亮,似乎在和鮮花比美;東方,飛來了數不勝數的鳥群,它們繞着樹林展翅高飛。一會兒落在樹上撲撲翅膀,一會兒與蝴蝶、蜜蜂打打鬧鬧。這兒變成了樹的世界、鳥的天堂、花的海洋。一群群野生動物在樹林里嬉戲、玩樂、休息,別提多開心了…..環境護理員們來到這兒,不禁嚇了一跳,原本是江水混濁的黃河怎麼變成了這麼美麗的天堂?他們吃驚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真象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們笑了,我也笑了,看着他們那愜意的笑臉,我心中有無法用言語表示出來的高興……

當然,我知道,這只是一個美麗而遙遠的夢。但我堅信,只要我現在努力學習、實踐,一定會使這個美麗而遙遠的夢變成現實。

  指導教師:劉有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術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