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總有些人遺落在記憶深處,她默默地支持我,呵護我,充滿暖暖的母愛的歌謠彷彿在耳邊響起……那一次,我深深地領會了那暖暖的母愛。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幾個月前的那一次期中考試,我英語只考了七十幾分。回家的路上,我邁着沉重的步伐,眼前一片灰暗,猶如一大片烏雲積壓在頭頂。身邊的花草樹木看上去都死氣沉沉的,沒有了往日的生機。鳥兒的歌聲變得那麼的嘈雜,沒有了往日的悅耳。

  回到家,我無奈又膽怯地告訴媽媽我的成績,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意想不到的是,媽媽緩緩走到沙發坐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心平氣和地反對我說:“考試的分數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在這過程中有沒有好好地學習、複習。繼續努力,下次加油!”我頓時熱淚盈眶,跑到房間,任憑淚水不住地流淌。漸漸地,我心情慢慢好起來了,因為我有母愛的關懷,我下定決心,期末一定要加油!真的,這次期末考試我儘力了,英語考了100分。謝謝媽媽,感謝她給予我暖暖的呵護,暖暖的母愛。

  六年級:葉韋蘭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