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櫻桃樹  

  前幾天家門前三顆櫻桃樹上,粉嘟嘟的櫻桃花又開了。開始只有幾朵,稀稀疏疏,後來,開得越來越繁茂,好似給櫻桃樹戴上一定白裡透紅的大花冠。  

  櫻桃花謝了,一陣風拂過,一片片粉中帶黃的花瓣隨風飄落,給地上鋪了一層粉底黃花的“地毯”  

  櫻桃花落光了,一粒粒“綠豆”帶着一根短小的辮子不知何時鑽出來,悄悄藏在樹葉中。  

  我很喜歡“綠豆”——綠櫻桃。天天去看,發現它每天總有一些變化;櫻桃有嫩豌豆大了;櫻桃比豌豆大了;櫻桃變黃了;櫻桃又變大了,又變得黃里透紅了……  

  櫻桃美滋滋地曬了幾天太陽,終於,櫻桃全紅了!  

  望着紅紅的櫻桃,我笑了。櫻桃紅得發亮,像一顆顆打磨得又圓又滑、晶瑩剔透的紅寶石,閃爍着迷人的光彩;又像一個個扎着羊角辮、紅臉旁的小孩子,都衝著你調皮地笑着,不時在風的伴隨中搖兩下子。  

  櫻桃越來越顯眼啦,可以摘啦!  

  一陣喜悅的心情湧上來,摘了幾籮筐,選出了最好的一部分,裝在盤子里。  

  用水洗過後,在屋裡燈光的點綴下,櫻桃光彩奪目,像極了瑪瑙寶石。我拿起一顆櫻桃小心翼翼把它放到嘴裡,慢嚼細品——櫻桃是酸的,酸中帶甜  

  經過“加工”,用白糖泡櫻桃,泡了一天之後我再嘗時,是甜的。含在嘴裡又細又滑又甜。這甜融入了家人對櫻桃樹的照料,這甜,一直甜到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櫻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