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當祖國的好少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祖國的好少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10月13日是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紀念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爺爺代表黨中央,向全國少先隊員表示熱烈祝賀,向為紅領巾事業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廣大少先隊工作者表示誠摯問候。 

  主席爺爺在賀信中指出,少先隊是我們黨在新中國成立伊始創立的少年兒童群眾組織。60年來,在黨的領導下,在共青團的帶領下,少先隊主動適應時代要求,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廣泛開展一系列適合少年兒童特點的活動,為促進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發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60年來,在黨的陽光雨露哺育下,在星星火炬照耀下,一代又一代少先隊員開啟了人生的奮鬥航程,逐步成長為黨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為推進我國社會主義革命、建設、改革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 

  主席爺爺強調,經過60年的奮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要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目標,還需要一代又一代人長期艱苦奮鬥。今天的預備隊必將成為明天的生力軍。希望全國少先隊員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主席爺爺要求,少先隊組織和少先隊工作者要大力發揚優良傳統,積極探索當代少年兒童成長規律,不斷開創少先隊工作的新局面。共青團組織要切實履行全團帶隊的光榮職責,更好地發揮少先隊團結、教育、引導少年兒童的重要作用。 

  主席爺爺表示相信,有黨和政府的高度重視,有全社會的熱情關愛,有全國少先隊員的共同努力,星星火炬在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進程中一定能夠放射出更加燦爛的光芒。 

  主席爺爺日理萬機,工作那麼忙,還抽出時間給我們贈來賀信,給少先隊送來生日的祝福,說明黨中央非常關心我們少先隊員的健康成長,這親切的關懷讓我們感到特別幸福;少先隊建隊60年做了若干件事情,得到了胡爺爺的充分肯定,這是我們每個少先隊員的光榮。 

  隊員們,我們的前輩們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國家強大了,我們的責任也更大了。我們要按照胡錦濤爺爺賀信的要求,用自己的努力和奮鬥,為祖國的明天做出新的貢獻,為紅領巾增添新的光彩。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爭當祖國的好少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祖國的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