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真樂於助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樂於助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幾年的光景里,我的夥伴一直陪伴着我。她是個既細心又樂於助人的同學,她也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因媽媽太嘮叨而心情差極了。她見了,急忙問我怎麼了。“煩死了,整天嘮叨個沒完,說了還說,真是的。”我生氣地說。她聽了,急忙逗了逗我:“哎呀,正常,八成是到了更年期了!”這時,我看了看她,她也看了看我,我們不禁大笑起來。她見我心情好轉后,說到:“其實,你應該理解一下你的老媽呀!她純粹是為了你好,應該多體諒她一些!”聽了這些話,煩惱馬上煙消雲散。“我發覺,你真是我媽的接班人哦!”我說。“你說誰?”“你唄!”說著,我們又打鬧起來。

  中午,音樂老師宣布下星期我們要進行口琴考試,這對我可是晴天霹靂啊!可我是個音盲,什麼音都不會吹。快到考試了,我心急如焚,便到處“尋師求學”。可是沒人願意教我,他們都用各種理由拒絕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焦急地說:“真糟糕,怎麼辦呢?”

  就在這時,有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一看原來是她。她拿着口琴和考試曲目來到我的桌前,笑眯眯地對我說:“我教你吹口琴吧。”我喜出望外:“真的嗎?”“對呀!來,我們先從簡單的學起……”為了教我吹口琴,她放棄了許多午休的時間,做作業的時間。我很努力地學,一天內竟然學會了6個音呢!沒過幾天我竟然全都會吹了,這都是她的功勞。考試那天,當我流利的把它吹完時,我朝她笑了笑,她也朝我笑了笑。我多麼希望時間在世停頓……

  天山二中六年級:周思佳

您正在瀏覽: 她真樂於助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樂於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