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樂於助人的同學 

  庄河市鞍子山鄉花園小學六年一班 呂 琳 

  在我們生活中,助人為樂的人有很多,我們班的張成嬌就是一位助人為樂的同學。 

  一天晚上,我很難受就叫醒了媽媽,“哎呀,你發燒了!”媽媽就背起我往醫院跑去。 

  吃藥打針后的第二天早上,我雖然好了一點,但上學還不行。媽媽把張成嬌叫過來,對她說:“成嬌,你能不能幫我家琳琳請一天假,她昨天晚上發高燒了,到現在還頭暈呢。”她說:“行,沒問題!”媽媽說:“謝謝你呀!”“不客氣,這是我應該的的。” 

  我在家百般無聊地躺着,看着牆上的掛鐘走到到了這真是放學的時間,唉,不知今天又學了什麼。4隻見張成嬌拿着書、本和筆來了,當她走到我的面前的時候,我一下愣住了,我有點結結巴巴地對她說:“你……你拿着課本來幹什麼?”她爽朗地說:“我來幫你補習今天老師講的內容呀!”這時,和我一樣感動的媽媽也問了一句:“是你們班老師叫你來的么?”“不是的,是我自己要來的!我不能讓她落課呀!”話剛說完,便打開書和本,給我補習起課來。 

  第三天,我的病終於好了,帶着感激的心情我來到了學校,我發現我的座位底下很乾凈,課桌上更是一塵不染。我過去問張成嬌,她說:“這兩天你沒來,是我幫你掃的。”“謝謝你,張成嬌,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從此,我和張成嬌成了最好的朋友,她助人為樂的精神感染了我,我也成了班級的助人為樂標兵。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