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徐小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徐小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是徐小璐。她可是我們班的“小醫生”。她十分樂於助人,不管哪個同學流鼻血了,牙齒出血了,摔傷了,她總是非常樂意地幫助他們。

  在上學期的一個課間,徐小璐得知錢吉同學流鼻血了,便匆匆忙忙地放下手中的筆,關切地跑過去,來到了他的座位旁去察看。當她去衛生院室拿棉花時,正好第三節課的上課鈴聲響了。可是,她為了幫助錢吉止住鼻血,跟老師請了個假,轉身跑向了衛生室。當她那急促的腳步聲還未在我的兒邊消失時,她已氣喘吁吁拿着一些棉花回來了。進教室后,她馬上跑到錢吉的座位上,為他塞好了棉花,並再三地囑咐錢吉:“到一定時間就換一塊棉花!”說完,她把剩下的棉花交給了錢吉,又為他擦乾淨了剛才流出來的鼻血。最後,她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來。看着她那矯健的身軀,我可真佩服她啊!

  徐小路,你幫助了那麼多同學。他們有的流了鼻血,有的牙齒出血了,有的病了……你卻心甘情願地幫助了他們。如果讓我當一位大隊輔導員,我一定會發給你一面“樂於助人”錦旗。徐小璐,我想對你說:“我喜歡你那樂於助人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徐小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徐小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