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農村的一年四季,對我們孩子來說都能找到歡樂。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盛開,奼紫嫣紅。每當這時,我們一群小夥伴都聚到一起,去大山采草藥,也會摘些山花,做成花環,戴在頭上,象獲得奧運金牌的運動員們一樣驕傲,都神采飛揚,哈哈大笑着。 

  夏天,我們小夥伴會拿着麵筋和一根長長的竹竿,來到樹林中捉知了。小夥伴們個個"技術高超",不一會一隻只知了盡收囊中。我的年齡最小,沒他們那樣的本領,竹竿還沒碰到知了,它便"吱_"的一聲飛跑了。到最後數我捉的最少,雖然我對小夥伴們羨慕的咋舌,可還是很高興的。我提着我捉的了了幾隻知了,一路小跑回奶奶家,急着讓奶奶給我炸了吃,奶奶笑眯眯地說:"真是個小饞蟲!" 

  秋天,我們來到小河邊,撿起落葉,許了一個願,放到水中,讓心中的願望漂向遠方。放完后,大家都自豪地說著自己的心愿會漂向何方:"我的去北京!","我的去日本!","我的去美國!"…… 

  冬天,只要一下雪,夥伴們便早早起床,來到空地上,一起伴隨着笑聲追逐着,打鬧着。三個一群堆雪人,五個一夥打雪仗……大家一起真是不亦樂乎。 

  現在我還經常夢到童年那歡樂的場景,把我笑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