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父親節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父親節快樂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聲謝謝。謝謝您13年來對我的呵護和疼愛。都說道母愛如水,父愛如山。人家家裡是嚴父慈母而在我們家確實恰好相反,我們家是嚴母慈父。

  打從我記事起您對我的教育不是像人家的爸爸一樣動不動就打,您是慢慢的和我講道理。小時候不聽話挨打都是被媽媽打的,我長這麼大您從沒打過我一下,您疼我不僅僅說是疼在心裡或嘴裡,每回有好東西吃您總是要把自己的那一份讓給我吃,您還記得嗎?在我6歲時,那天剛好是我外公生日,我和媽媽先去,那晚您去時從單位給我帶來了奶球糖和碗仔面,在今天這當然不是什麼稀罕物,可在當時這些東西是剛出的,算得上是好東西,我知道是單位發給你們的您捨不得吃帶回來給我,您知道嗎?當時我在哪些表兄弟姐妹裡頭得意的不得了,兒時不懂事向他們炫耀說:“你們看我爸爸給我帶來了這些,你們爸爸沒給你們帶。”望着他們那羨慕的眼神我心裡更是得意的不得了。還有小時候我和鄰居的小夥伴玩,我喜歡她那副斧頭鏟子的玩具,回到家我硬纏着媽媽給我買。當晚下雨媽媽不肯,一會兒雨較小了您馬上帶着我去買,您知道嗎當時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但是您對我的學習卻也是非常關心的,還記得嗎?可能您已經忘了,可是我卻記得非常清:在我讀小學六年級時,有一天中午放學回家我問您一道數學題您幫我解了出來,可是後來您發現還有更簡單的辦法您馬上到學校找到我告訴我,當時同學在笑我,我很生氣不斷的怨你害我被同學笑,回到家我馬上向媽媽告狀媽媽也不斷埋怨你為什麼不能等到晚上再說,事後我意識到自己做錯了您那是為了我好,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可就是無法說出口,現在我在這裡對您說聲對不起,“爸爸,對不起是女兒做錯了,當時年幼無知不能體會您的苦心。”爸爸,謝謝您對我的愛。

  正是由於您對我的愛和教育我才能健康成長,您不僅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交了什麼朋友,有時我在家裡說今天學校哪個同學怎麼了,或是我和哪個同學發生了什麼事,我自己一說馬上就忘記了。可是您卻記得非常清楚,有時您喜歡問我最近和那個同學怎麼了,我有時嫌你煩,媽媽也說你很多次說小孩子的事別問那麼多,可是您總是一有空做下來就要問,有時我總是沒好氣地說:“沒有啦。”您也就沒再問啦。現在我知道那是您在關心我。爸爸,我知道您最驕傲的就是我學習取得好成績,記得有一次您的表哥在您面前炫耀他的兒子怎麼樣,本來您不是那種喜歡攀比的人,可是您忍不住炫耀起我的成績來,媽媽說當時你無比自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天底下所有父母的希望,您和媽媽也不例外,我知道您最希望的就是我考上重點大學,將來有一個好前途。放心吧,爸爸我會努力的,爭取考上重點大學,用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和媽媽對我的培養。

  爸爸,您對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非是言語能表達的,您的養育之恩,女兒無以為報,唯有用2011年高考取得好成績來報答您。爸爸,我愛您!願您天天快樂!身體健康!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您正在瀏覽: 爸爸,父親節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父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