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標籤:外婆橋作文 外婆家作文 外婆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

  其實,在生活中,感恩之心的表現有很多很多。回報師長的傳道授業,回報朋友的悉心照料,回報素昧平生的無私助援……感恩,是做人的道德,是生活的智慧。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由於工作太忙沒法照顧我,就常常把我送到鄉下外婆家。我常常跟鄰居舅媽的兒子“傑哥”一起玩,可是那一天,傑哥被接回城市了。我感到無聊極了,便這裡逛逛,那裡狂狂,甚至還去逗被拴在門口的大狼狗!一陣亂玩之後,我慢悠悠地走回院子。夜那麼靜,沒有霓虹燈,沒有太過熱鬧的大街,也沒有喇叭聲。只有鳥叫,它應和着蛙鳴,一股寂寞的心情奔涌心頭。我突然感到好孤單,就想到好久都沒見過爸爸媽媽,便放聲大哭起來。正在做晚飯的外婆一聽,趕忙放下手中的事情,急匆匆地跑過來問我怎麼了:“嘿呦!我的乖孫女!怎麼哭啦?”我抽泣着說到:“嗚嗚嗚……外婆!”外婆疑惑地望着我:“嗯!乖孫女!告訴外婆你怎麼了好嗎?”我仍然抽泣着:“我想爸爸!我想媽媽!我想傑哥!”外婆滿臉慈祥,用手抹掉我的眼淚,又摸了摸我的頭說:“嘿呦,親愛的,別哭咯,傑哥明早就回來了!”外婆說罷,就給我沖了奶粉,給我洗過臉、腳后把我抱到床上,還給我講故事!

  “一個小姑娘,頭上總是戴着一頂紅帽子,人們親切地叫她‘小紅帽’……”“呵呵,小紅帽!”我仰起小臉,笑眯眯地望着外婆。

  親愛的讀者,你應該沒注音我的外婆吃沒吃飯吧?沒記錯的話,她是還沒吃的。我的外婆在跟我講故事呢!

  我最最敬愛的外婆,

  她餓着肚子,

  逗我笑。

  其實也沒什麼,就心酸。

  六年級:annabe劉謙

您正在瀏覽: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