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保護環境、珍惜資源的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保護環境、珍惜資源的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廣大的群眾們:

  有句話叫做:“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這句話是1999年世界環保日的主題。

  人類的生活需要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的,長期給人類做貢獻的。可是,由於人類的隨意破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不但使這些資源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

  所以,現在我向大家提出以下要求:

  1。節約用水。如:洗米的水可以用來洗菜,洗衣后的水可以用來沖廁所,吸收可以把水龍頭調到適中等等。

  2。節約紙張。如:廢棄的紙張可以一頁一頁搜集起來做小本子。剩下沒用完的本子可以用來做草稿本等。大家一定要記住:紙是用樹木做的,假如全國每人一星期浪費35張紙,全國那麼多人,那一年得浪費多少張紙呀!得砍多少棵樹呀!為了讓我們的大樹伯伯不再受折磨,請珍惜紙張吧。

  3。請大家盡量不吃對人類有益的動物,好嗎?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草叢裡的青蛙已經越來越少了,它們是在“睡覺”嗎?

  不!其實它們與其說是在“睡覺”,不如說是被人類吃掉了。所以,請大家愛護動物、不吃對人類有益的動物。

  4。少用塑料袋。塑料袋的危害是多麼的厲害,你知道嗎?它把空氣給污染了,它在水裡阻止着水的流動,在土裡阻止植物吸收水分,而且它還嚴重的佔用土地,我們人類對它完全沒有辦法,燒了它,還會污染空氣。埋了它,還會佔用土地。所以請少用、盡量不用塑料袋。

  雖然我國從整體上來看經濟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展,人們的生活也富裕了很多,但生活中我們還是應該提倡節約、提倡環保。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做到以上這幾點,這只是一個六年級小學生小小的心愿而已!

  X年X月X日

  一位愛環保的小學生

  六年級:吳高慧

您正在瀏覽: 關於保護環境、珍惜資源的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保護環境、珍惜資源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