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的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江門市衛生局局長:

  您好!

  我是江南小學的一名少先隊員。為了我們城市的未來,我不得不在您百忙之中寫信給您,請您諒解。您知道嗎?我們唯一的江門河已快變成廢水河了。

  據我最近的觀察,原因其一:江門河附近開了好幾家工廠——食品廠,造紙廠等。這些工廠排出的廢水,廢氣。即污染了江門河的水,又污染了環境和空氣。我們市民吸進去的有害物體越來越多;其二:我發現我周圍的一些市民們將吃完食品的塑料袋故意扔進江門河。他們這樣不愛護環境,到頭來受懲罰的還是我們自己。這樣不好的現象實在太多了,都是因為人們的環境意識淡薄。這點,有關部門應嚴加處理。為了組止這些不良行為擴展,我向有關部門提出以下及點建議:

  1,將江門河附近的工廠搬運到郊外。

  2,在河邊每間隔20米,插入一個告示牌,上面應寫:請勿亂扔垃圾,否則罰款100元。

  3,組織“綠色環保”小組,提倡人們環保概念。“綠色小天使”選自於小學生,條件:要有環保意識。

  敬愛的江門市局長,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為了市民們的身體健康。請采有我提出的建議。

  祝您

  身體健康!

  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江南小學六年級:趙萌萌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