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上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上的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熱得不能再熱。路邊的大樹也無精打采地垂着腦袋。我背一個大書包,等待着開往姐姐家的公共汽車。

  “吱——”車來了,但刺鼻的汽油味使我感到頭暈、噁心。我跌跌撞撞地走上車去,找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

  這時,從車下走來一個拄着拐杖的老奶奶,她的頭髮全白了,臉上布滿皺紋,大概八十多歲了。

  當時車上沒有座位。我正想站起來把自己的座位讓給老奶奶,可我剛起來,頭就感到眩暈,沒辦法,還是坐下吧!我向四周看了看,反正沒有人發現我。

  車啟動時,老奶奶差一點摔倒。“老奶奶,您坐這吧!”一個悅耳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好孩子!還是你坐吧!”“不,您坐吧!”直到聲音結束,我才轉過頭去。原來是一個五六歲的小姑娘,我臉紅了,想:一個小妹妹都比我這個少先隊員懂事!我一定要做一個像樣的少先隊員!這時,一個剎車,“啊——”一聲,那小姑娘摔在了地上。我忍不住了,站起來把她抱在我的位子上,說:“小妹妹,你坐我這吧!”說到這,車內響起了一陣掌聲。

  下車了,我雖然站的很累,但我心裡卻很輕鬆!

  杭州市餘杭區臨平二小小學六年級 陳予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車上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上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