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兩種不同的“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兩種不同的“享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颱風,兩種不同的“享受”

  今年第一號颱風“珍珠”來襲廣東省和福建省,我心裡真是進退兩難,既想讓颱風來,又不想讓颱風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細細道來。

  這幾天,無論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還是人們的談話中,都離不開颱風“珍珠”這兩個字。大人們談論的當然是希望颱風不來,當然是如何抗擊颱風;而我們小學生們則是盼望颱風“珍珠”能側面來襲擊一下廈門。其實我們的“野心”也不高,只要從星期三到星期五一直刮小風下小雨,讓全市中小學校放假不上課,我們能好好休息,就夠了。至於星期六和星期天呢,還是不要再颳風下雨,因為我們就可以好好遊覽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好好呼吸幾下新鮮空氣;我呢,還可以好好和我爸爸媽媽大戰羽毛球三百回合!正當我還沉醉在甜蜜的幻想中,讓我改變想法的時候降臨了。

  那是在昨天下午放學時,天公不作美,調皮的雨點雖然顯出有點筋疲力盡,卻還是稀里嘩啦地下個不停。我走到車旁,爸爸一邊幫我撐傘一邊不停地告誡我:“李正,你一定不要踩到水,一定不要……”我聽后,點了點頭。因為我是我們家小車的小“守護神”,不應該破壞車內的環境。再說,對於我這個坐車“老將”來說,雖然離車子的距離有點遠,但我畢竟經驗豐富,這種事對於我來說是小KS,小菜一碟。於是我便信心十足地跨上車。可是天有不測之風雲,只聽“砰”的一聲,我的頭重重地撞到車頂。哎喲,我怎麼會犯這樣低級的錯誤?!實話告訴你吧,像這類低級的錯誤我已犯了3次以上,13次以下。人家都說事不過三,可我是事不過十三。怎樣,整整比人家多10次!日後如果再犯這種低級錯誤一次,那我就超過13次,我就一定要去申請吉尼斯紀錄。不過,那滋味真不好受,我都疼得哭成了“淚人”。這下,我總算領教了颱風“珍珠”的厲害!“珍珠,I服了YOU!”

  怎麼樣,颱風中的這兩種不同的“享受”如何?

您正在瀏覽: 颱風,兩種不同的“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兩種不同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