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月20日上午,我們休息,因為颱風來到了青島。 

  開始,天上颳起了風,下起了小雨,並沒有什麼颱風的前兆。慢慢的,風越刮越大,麥子開始不停地搖來搖去,樹也跟着動了起來。 

  緊接着,風更大了。麥子、玉米搖得更厲害了,桿彷彿飄了起來,金蛇狂舞似地拍打着大地,好像身體快被吞沒的小牛正在瘋狂地掙扎着。樹葉被不停地吹來吹去,漫天飛舞。小樹被近乎壓倒,又頑強地站起來,拚命護住七歪八斜的樹枝,卻毫無作用,風依然瘋狂地滿天刮,把飄飛的樹葉吹得像龍捲風的形狀。 

  雨也更大了。雨珠大得清晰可見,被風吹得快要飄起來了,捲成了雲霧的樣子,瘋狂地旋轉,移動,把沒帶傘的行人淋成了落湯雞,有傘的也打不開,風把每一頂傘都吹翻了,每一個行人都要麼被風擊退,要麼寸步難移。 

  看着看着,我聽見了一聲狼的吼叫——颱風在呼嘯!那聲音劃破長空,穿過狂風大雨,透過窗戶,又傳入每一個人的耳中。 

  好猛烈的颱風!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