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在天堂還好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在天堂還好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果然,我們坐在了一起,久了,我們就熟了,我們無話不談,天南地北似乎要被我們談穿,有時候,我們吵架,最後,是在不言的默契中化解;有時候,我們配合,一人一句,把別人罵的五體投地..... 

 上課時,我們也會開會兒小差,比如說會兒話,吃會兒東西,看會兒書,經常是做的天衣無縫,我們在這種環境中鍛造出一種叫友情的的東西,無論什麼事,我們都有一種默契,不用商量,就能配合,吵架時,我們也會被對方的"話中有話"給逗笑,不知道,那種吵架的感覺叫什麼...... 

 記得,我們彼此一方哭泣時,另一方並不會去安慰,而是給予諷刺,別人不懂,我們懂,那是另一種安慰,與其一起悲傷,不如一起快樂,難道不是嗎? 

 誰知道,我們連續調在一起坐了整整3年,這3年裡,有快樂,有悲傷,他有時會抄我的作業,我也會看他的書,我們照樣吃,照樣玩,干錯了事,有時我們會互相頂罪;說錯了話,我們會互相下台.. 

 同學們會懷疑我倆的關係,我們每次都是一笑了之,因為,這只是一份純潔的象玻璃一樣的東西,只是他們沒有,他們不懂這一切.....

  就這樣,3年過去了.........

  考試那天,我聽人說他死了,因為有先天性心臟病死了,我不信,不過,這一切很快就得到了證實,不過,他是患上了腦瘤去世的...我的內心受到了強烈的刺激,考試結果也就不用說了...

  那天,我哭了,恐怕沒有一個人比我更傷心,哪怕是他的父母!!我失去的不是分數,我失去的是一種象玻璃一樣的東西!!

  我拿到了他的作業本,翻開,嘴裡喃喃自語的說:"這頁他還是抄我的..這頁他也是抄我的..."

  回去的路上,我在一片空地上,一遍又一遍的撫摸着他的作業本,我終於還是沒有忍住,心裡的最後一道防線崩潰了,我大哭起來,一邊哭一邊向天空撕喊:"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你給我滾回來呀!"那種聲音,真的會讓人覺得心被掏空了一樣,那種感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是比死前絕望的感覺更難受!!!

  我哭痛了,也哭醒了,我們一直都在一起,不管隔着千山萬水,我們的心是相通的,永遠..永遠...

  你還好嗎?

  

  -心永遠不會痛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他在天堂還好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在天堂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