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俠客與大盜的終極對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俠客與大盜的終極對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俠客與大盜的終極對決 標籤:大盜作文 對決作文 終極一班作文 俠客行作文

  從前,在洛陽城裡有一個俠客,遇賊殺賊,見到殺盜,名叫“塞北之雁”,外號“大盜殺手”;長安城裡有一個大盜,他無所不盜任何東西都逃不出他的手,名叫“沙漠之狐”,外號“盜財神手”。

  塞北之雁早已聽說過沙漠之狐的所作所為了,他早已下定決心要為民除害,將沙漠之狐殺死;而沙漠之狐也早已聽過塞北之雁的名氣了,他也下定決心要為盜除一害。俠客與大盜的終極對決開始了。

  塞北之雁來到成都城時,遇到了沙漠之狐。於是,他們就從成都城打到西藏,又從西藏打到新疆的塔里木盆地中部--塔克拉瑪干沙漠。俠客用劍術“浪里尋花”,大盜用“降龍十八掌”相對。俠客又出驚天地、泣鬼神的法術“青龍神威”,大盜頓時飛出數百米之外,大盜用“百步穿楊”,幸虧俠客躲得快,才沒有受傷。俠客用“大力金剛掌”打在地上,頓時,沙漠立刻飛沙走石,俠客趁機用鬼之術“鬼斬”,卻沒擊中大盜,大盜用“五馬分屍之四分五裂斬”。但是一隻鳥飛過來,擋住了大盜的法術,可小鳥卻化為了空氣。俠客因為那隻鳥,所以他悟出了“鳥雪紛飛”,俠客用這一法術把大盜打出了十萬八千里以外。他們就這樣達鬥了十天十夜。到了第十一天晚上,他們開始對掌。過了五個時辰以後,他們對了最後的一掌。這一掌,可讓他們畢生的功力都聚在一起,內力衝破奇經八脈,他們經脈具斷,五臟六腑具裂。最後,他們仰天大笑,相擁而亡。

  他們生為敵人,而死卻成好友。俠客真是慘哪……

   廣州市天河區凌塘小學5年級 塗經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俠客與大盜的終極對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俠客與大盜的終極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