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人類回到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人類回到過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被破壞的天空,是怎樣的天空?沒有被污染的水,是怎樣的水?以前那沒有被破壞、污染的世界,是怎樣的世界?當地球在壓抑下發出哀鳴;當科幻影片《2012世界末日》向世界發出警告;當冰原在慢慢融化,這些問題便成了永久的謎團……

  我好想人類回到過去,回到那沒有科技的石器時代。讓人們去看那一片片生機勃勃的草原、一片片枝葉茂密的森林、一條條奔流不息的江水和一座座錯落有致的崇山峻岭,讓人們回想一下現實,我們的地球,還有幾分綠色?

  我好像人類回到過去,回到那被金錢統治的封建時代。讓人們領略那因為濫伐樹木而造成年年遭災;為了金錢而去破壞環境而造成的哥哥遭報的悲慘後果。

  我好想人類回到過去,回到那充滿硝煙的戰爭時代。讓人們知道,破壞大氣層只會讓太陽照得更猛烈,破壞臭氧層只會使全球升溫,使冰原消失,從而迎來人類滅絕!

  我好想人類回到過去,回到自人類誕生后的每一天、每一刻。讓人們明白,地球已不是昔日那個賴以生存的地方了,地球也正在漸漸地走向滅亡,漸漸的離我們遠去!

  我們就像是地球體內的細菌,在不停的污染它、破壞它、傷害它,以至於我們的地球變成了一個千瘡百孔的煤球!

  在這裡,我要告訴人們,綠色,已早已不屬於地球;黑色,才是它的稱號!天空,已不是往日的蔚藍;河水,已不是往日的清澈;空氣,已不是往日的清新,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能看到蒼茫的天空,看到渾濁的河水,聞到嗆鼻的、帶着硝煙的空氣!儘管如此,有些人還是一昧的用着蔚藍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清新的空氣等名不副實的搭配詞!我想問一下這些人:這還是我們地球的現貌嗎?你不妨去看看外面,這是我們所認識的地球嗎?

  朋友,行動起來吧,讓綠色重新走進我們的地球,不要讓2012的幻想變成現實!

  陽山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陳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人類回到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人類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