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還記得那個雷電交加的夜晚嗎?那天晚上,您帶我回家的路上,暴風雨突然就來了,幸虧您的電動自行車備箱里準備着雨披。可是那天的風太大、雨太猛,平時能遮住我們倆的雨披竟顯得有些窄小了。您二話不說,停下車來,果斷地脫下雨披,將坐在後座上的我包了個嚴嚴實實,甚至連頭都包了起來。那時候我不懂事,感覺着您在風雨中的戰慄,還高聲說到:“啊,這就是母愛!”幾年以後的今天,回想起這一幕,淚眼朦朧中,我彷彿看到許許多多的過往:寒冷的冬天,您把我打包成“不倒翁”,怕我受寒;起風的秋天,您用紗巾矇著我的臉,怕沙子迷了我的眼;炎熱的夏天,您一天給我洗三遍澡,怕我起痱子,媽媽,您是我冬天的太陽,您是我雨天的傘,千言萬語,又怎麼表達我對您的感恩呢?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年我剛剛六歲,才上一年級。有一天下午放學后,我一邊寫作業一邊玩,沒有按我和您約定的時間完成作業,您二話不說,收走了我的作業。我哭、我鬧、我求,但這一切都打動不了“鐵石心腸”的您。為此,第二天我遭到了老師的批評。有好長時間,我恨您!可是恨歸恨,打那以後,我再也不敢邊玩邊做作業了,而且也因此養成了做事專註的好習慣。五年來,每每捧着第一名的獎狀自豪時,心裡對您的恨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媽媽,您的擁抱是愛,您的親吻是愛,您的“冷酷、絕情”何嘗不是愛啊!

  我常想,假如我擁有世界上最華麗的語言,我一定要表達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