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條小小的溪水;雖然平凡但在一些小事情切讓我感動,媽媽啊我愛你!在你心中我還是一個小孩子,但我一定要你幫我當大人來看!

  今天是3。8我要給媽媽煮飯為了讓她不幫我當小孩子看。嘻嘻媽媽把門關上了,我麻利的從床上跳下來把我存的錢那出來去買菜。媽媽走了呢!

  我從來沒買過菜,菜市場好大啊我走在裡面想個螞蟻。要買什麼呢?好就買我最喜歡的土豆吧平常都是媽媽煮今天就我來煮飯讓媽媽刮目相看,還要買肉我的最愛(*^__^*)嘻嘻……。買我完了菜我跑回了家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煮飯,學這媽媽的樣子把菜‘洗澡’把髒的泥土洗掉;該給土豆‘脫衣了’土豆像一個小孩似的頑皮的,在我手中動來動去的都抓不住她了為了媽媽的飯我還是把它抓得牢牢的讓它動不了。切菜我人生的第一次讓我大姑娘上轎——頭一會啊。把刀那住往土豆身上一切就下去了。開頭還感覺還不錯就這樣我學會了,把火大開放下油,油在鍋你炸開了花(我要抄土豆絲)媽媽以前跟我說油要冒煙才下鍋。鍋你煙冒起來了嘶嘶……油沾到我身上了痛得我哇哇大叫,但為了媽媽的飯我認住了。把其它菜也抄了桌上菜變多了我的手藝也熟練了起來。

  媽媽回來了看見一桌子的飯菜高興得和不了嘴了:“寶貝會煮飯了啊”媽媽我為你才煮飯的啊“我當讓會煮飯了”嘻嘻看這媽媽吃這飯我心的很開心哈哈媽媽我愛了永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重慶璧山縣壁泉小學六年級:傻瓜我不哭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