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剛落地的娃娃;夏天是熱情奔放的女孩;秋天是沉穩老練的父親;冬天是溫柔賢惠的母親。四季各有特色,但我最愛的季節——秋天,景色更是美不勝收。 

  我愛秋天枯黃的落葉;我愛秋天豐碩的果實;我愛秋天颯颯的秋風;我愛秋天金黃的色彩。 

  如果你在秋天去自然公園,那你就可以看見一片片枯葉似一隻只黃蝴蝶離開母親的懷抱,紛紛揚揚地飄落在地上。當你踩在鋪滿枯葉的小路上走的那一刻,“沙沙”的腳步聲與“呼呼”的風聲便會合成一支《秋之曲》,你可以用心聆聽這美妙動人的音樂;或者你和朋友靠在大樹上,敞開心扉,從地上生物談到天外銀河,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落葉會在你身邊唱歌,那該有多麼愜意啊! 

  如果你在秋天太陽快下山時坐在田埂上,那你就可以看見高粱笑彎了腰,秋風一吹,恰似一塊黃地毯在抖動。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映紅了半邊天,稻穀與夕陽都綻開笑臉誇着對方。 

  如果你有機會在秋天吃完晚飯後,在鄉野之間背仰着藤椅微微地閉上眼睛,縷縷秋風吹來,吹去你的煩惱,送來陣陣清爽,讓你頓覺心曠神怡。 

  透過那金色的秋天,我看見了祖國更加充滿希望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