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舉世聞名的風箏都——濰坊。 

  說她非常漂亮,可是她沒有北京那樣繁華;說她景色秀麗,可是她沒有氣勢磅礴的大海。我真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濰坊。可能她只是一座平平凡凡的城市,但是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卻是最高的。她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都被我看在眼裡。 

  哪怕是長大后遠離他鄉,在外地工作,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家鄉是中國.山東.濰坊。因為這個城市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我童年的世界,我曾在這裡學步,初嘗人間的溫情,形成了稚嫩的思想,結識了最單純的朋友。她曾教過我,愛過我,保護過我。她曾像慈母般的哺育我,就是在這裡我度過了一個愉快、難忘而又幸福快樂的童年,就是在這裡,我漸漸地成長。 

  我的家鄉濰坊是風箏都。每年的四月二十日是風箏節,每當這時,風箏廣場、白浪河廣場和其它廣場上空,到處都是風箏,形態各異,許多中外遊客都來放風箏。那時浮煙山放飛場真是風箏的海洋,天上五顏六色的風箏在飛舞,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使人留戀往返。這正是銀線牽四海,風箏傳友誼的真實寫照。 

  濰坊在我心裡是最美的。她是我的家鄉,是我成長的地方。現在已立春,天氣漸漸變暖了,從窗戶向外看,可以看見蔚藍的天空,發綠的樹木,偶爾還可以看見幾隻淘氣而又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嬉戲。 

  啊!看來,春姑娘已經漸漸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把美麗灑向了濰坊的每一片土地,每一棵樹木,每一條小河....... 

  濰坊真美,美得讓我讚嘆不已。她的每一個建築物,每一種植物,每一條河都是我童年的回憶。我曾在這裡嬉戲過,曾在這裡摔倒過,曾在這裡哭過,也曾在這裡笑過。現在,我長大了,濰坊也變得更美麗了,她的河水不是髒的了,而是清澈見底的;她的景物不再單調,而是有情趣的......這一切一切的變化,我都看在眼裡,我真為我出生在濰坊感到自豪和驕傲。 

  我不得不承認,濰坊沒有北京、天津、上海等城市那麼大,那麼繁華,但是她是我的家鄉,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她曾給我留下了多少快樂的回憶,我永遠愛着她,永遠,永遠! 

  我愛你,我的家鄉——濰坊!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