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1) 標籤:魔幻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五界噬血的征戰竟如此瑰麗驚心

  

  在桅子飄落如蝶的空中

  

  那張我深受的臉似乎早已模糊不清

  

  記憶漸行漸遠

  那刻骨銘心的生離死別

  那痛心及首的盛世空城

  那如夢似幻的絕世容顏

  那無可奈何的淚流滿面

  

  一切的一切一如千年如一的桅子綻放 

  奼紫嫣紅,落英繽紛

  看盡蒼竅一飛而過的不死鳥 

  剎那芳華

  歲月就這麼舞蹈而起

  記憶就這麼跌客起伏

  天界迷人的雲彩如不依不撓的潮夕

  魔界破裂的赤炎如裂空逆風的塵埃

  靈界高大的樹如鋪天蓋蓋地的飛鳥

  冥界黑暗的荊棘如所向披糜的光茫

  精界飄渺的水晶如無獨有偶的齏粉

  第六界依然,詭秘如潮

  但是

  莫懷永傷

  不管在陽光普照的夕陽

  還是在繁花似錦的雅神

  不管在傾國傾城的林異

  還是在如火如荼的陰罹

  那些如光如暗如雷如電如刀光如劍影

  如鳳飛天如龍騰空如清風徐來如波濤澎湃的愛

  將永恆不滅

  時光的流痕銘記

  我愛你我愛你

  

  凄宛的歌喉,盤旋天夕陽的中央……

  

  當我身上所有的烈焰熄滅,最後一顆血珠化為土母心上的蒼涼,我看着太陽光今久不惜的照,眼淚迷蔓。血流成海,這是第五千隻惜人了,在我白焰和黑焰的焚燒中死去,臉上露出夢一樣的表情。眼前五千隻惜人在我一個人的烈焰下死去,背後的城牆裡五千萬人的安康,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座城市裡有我愛的人。

  夕四城,神與魔的完全隔合,我只是想,世上有太多的奇妙。天使的羽毛,竟然和亡靈的詭笑結合。這些靈界的生物要在夕陽城的地下拿一樣叫做我不知道的東西,雖然夕四是受曾經五界之王佑護的城市,然而成千上萬的幻靈夢王惜人的到來,這裡也只有——毀滅。

  我交錯的雙手,開始鬆弛,與生俱來的黑焰和白焰在手心上熾熱的笑,我的到來必定拯救這裡。可是我只為一個人而來。我回頭看這水晶牆寫滿了蒼涼,大步的向後走去。我要進城找一個人。吱,門開了剎那,惜人出現在我身後,一道又一道的天光如同阿波羅的金箭。關門。背上那種感覺叫痛嗎?好久沒有去試過了,我想還手,可是我不能動,我只轉身,惜人必定沖入城市。夕陽就完了。門吱的關上。火焰開始無邊的在大地上蔓延,一束又一束的黑白相間的火柱,一個又一個的惜人在我的面前綻放他們生命中最後一次笑容。惜人強大的魔法,已經快要毀滅水晶牆。水晶是易碎的,像玻璃一樣,反射着陽光。

  古老滄桑的城牆終於露出來了,我還能從在我身旁最後一個惜人的臉上看到一種笑叫幸福。地開始瘋狂的顫,我與世之來第一次感到一種東西叫恐懼。塵土開始紛飛,隱隱有一道又一道的光像一根又一根的針向我刺來。我臉上的笑詭異得像亡靈,卻凝固在天使的面旁。是秋風克拉。太陽戰甲讓讓那些看似似毫不足慮微不足道其實強大得讓人心驚膽寒夢裡肉跳的光一次又一次的消亡。我真的是不滅的。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1) 暫無評論